和眾會計師事務所【公司登記、記帳、簽證】
首頁 > 和眾專欄 > 產業.公告 > 特此聲明公告!這是詐騙!
特此聲明公告!這是詐騙!

特此聲明公告: 今日和眾會計「師」事務所接獲詢問,有人在個人FB帳號以「和眾會計事務所」名義發佈徵才訊息並私訊求職者提供個人銀行帳號丶存摺事件,在此聲明,本所從未在FB發佈任何徵才訊息,這是詐騙,請大家務必小心防詐騙,如接獲此類似案件請直接報案。
和眾會計師事務所 2020/06/15 新北板橋

 

聯絡我們

請勾選下列服務項目,和眾將派專人為您服務。
會計師 會計師事務所 會計事務所 公司登記 最新活動!【公司設立】按我!           和眾會計師事務所 恭賀! 澄品科技有限公司(板橋)、尖*空間設計有限公司(板橋)、三葉草有限公司(日商)、元*工程公司(台北市)、鳴*有限公司(板橋)、安捷*特有限公司(台北市)、鐘*國際有限公司(台北市)!         和眾會計師主要服務區包括台北市、新北市(板橋區 中和區 土城區 新莊區 新店區)、桃園市~各項公司登記、記帳、簽證、會計服務!
和眾LINE 立即通話